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

牵引床, 熏蒸床, 理疗设备, 康复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翔宇医疗减重步态康复平台 慢速跑台
翔宇医疗减重步态康复平台 慢速跑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2翔宇医疗减重步态康复平台 慢速跑台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0 04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翔宇医疗减重步态康复平台 慢速跑台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09001
使用部位: 下肢 型号: 减重步态康复平台
规格: 减重步态康复平台 商标: 翔宇医疗
产量: 1000

“翔宇医疗减重步态康复平台 慢速跑台”详细介绍

  XY-K-M1(XYJ-J1)型电动减重训练架产品性能:·仪器采用开放式设计,协助病人直接从轮椅上起立,更便于医生帮助病人做行走训练,为病人和治疗师提供一个安全的治疗环境。·配医用跑台和功率车,与医用跑台配合使用,帮助控制步行姿势,提供更足够的临床使用空间。·通过吊带控制,根据需要减轻患者训练中下肢或腰部的承重量,适合于骨关节、神经系统疾患引起下肢无力、疼痛、痉挛的患者等患者做康复训练使用,帮助他们及早进行相关的功能训练。·电动点控操作;应急UPS装置,停电后仪器照常工作。·指示灯显示力量。·具有两个减重训练系统。·静电喷塑架,涂层外观质量优异,附着力及机械强度强,对人体无毒害。·充气式背心及腿部固定带,长时间使用不会有不舒适感。·牵引绳具有缓冲空间,方便患者移动。·坚持使用和训练,可增加心肺功能和耐力。

XY-K-M2(XYJ-J2)型电动减重训练架技术优势:·仪器采用开放式设计,协助病人直接从轮椅上起立,更便于医生帮助病人做行走训练,为病人和治疗师提供一个安全的治疗环境。·通过吊带控制,根据需要减轻患者训练中下肢或腰部的承重量,适合于骨关节、神经系统疾患引起下肢无力、疼痛、痉挛的患者等患者做康复训练使用,帮助他们及早进行相关的功能训练。·电动点控操作;应急UPS装置,停电后仪器照常工作。·采用指示灯显示力量。·具有两个减重训练系统。·配医用慢速跑台和立式功率车。·与慢速跑台配合使用,帮助控制步行姿势,提供更足够的临床使用空间。·静电喷塑架,涂层外观质量优异,附着力及机械强度强,对人体无毒害。·充气式背心及腿部固定带,长时间使用不会有不舒适感。·大容量电池,可连续使用1~2月。·牵引绳具有缓冲空间,方便患者移动。·坚持使用和训练,可增加心肺功能和耐力。

XY-K-M3(XYJ-J3)型反负重训练系统(电动)技术特性·仪器采用开放式设计,使用一种电动提升结构以帮助患者从轮椅上站起,从患者的腿上移走事先可预定的一部分重量负荷,以保证患者能进行正确的站立及行走,更便于医生帮助病人做行走训练,为病人和治疗师提供一个安全的治疗环境。·与平衡训练、康复跑步装置、步态训练机结合使用提供更足够的临床使用空间,提供部分重量负荷训练以进行正常的步行方式,帮助控制步行姿势,提高平衡及协调性,增加心肺功能和耐力。·静电喷塑架,涂层外观质量优异,附着力及机械强度强,对人体无毒害。·采用原装进口控制器和驱动器,使仪器升降时平稳、无噪音。·采用指示灯显示,可直接读出反负担重量。·可锁定万向脚轮,超静音,移动灵活。·充气式背心及腿部固定带,长时间使用不会有不舒适感。·双重保护安全带,仪器使用更安全、可靠。·牵引绳具有缓冲空间,方便患者移动。·应急UPS装置,停电后仪器照常工作。·充气式背心及腿部固定绑带,长时间使用不会有不舒适感。XYJ-J6活动平板规格(cm):145×60×133质量:60.0kg结构型式:左右立架、跑步架、扶手、电子表、U形底架、移动轮架、调节管、球形拉销、U开明黑护盖用途:借助下肢力量带动平板进行步行训练,适合于各类患者的耐力训练、步态训练、下肢关节活动范围联系。也用于正常人室内健身运动。

XYJ-J7医用跑台马达:2.5HP/DC速度:0.1-10km/h坡度升降:0-15%跑步面积:1430×460mm跑步承重:120KG功能:多面速度直选、MP3功能、独特设计安全稳固扶手(可调节高度)、适合于康复训练。

XYJ-J9医用跑台(原产地:台湾)3.0HP直流电机蓝色背光式液晶显示窗口速度范围:0.2-16Km/h(可调),有震动功能最大载重量:150KG有效跑步面积:510*1450mm尺寸:200×95×153cm净重:127KG功能:可测脉搏,心率,有震动功能可使病人做被动运动。wRom?><?%?ntface=“宋体”>多面速度直选、MP3功能、独特设计安全稳固扶手(可调节高度)、适合于康复训练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